中国自行车协会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0
2018-08-01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网

 

刘理事长指出:围绕“五业”战略 发挥整体效能 实现新突破

7月25日,中国自行车协会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来自中国自行车协会助力车专业委员会、零部件专业技术委员会、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3个分支机构和全国自行车工业信息中心、全国自行车标准化中心、中国自行车协会培训中心、中国自行车协会骑行文化促进中心、中国自行车协会技术进步促进中心5个内设机构的负责人和代表,以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20人参会。中国自行车协会刘素文理事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分支机构和内设机构近几年主要工作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对策,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围绕新一届理事会整体部署、分支机构的管理与规范发展等议题展开了座谈讨论。

刘理事长对各分支机构和内设机构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他强调,各分支机构和内设机构要严格把握工作定位和设立原则,认真总结反思、找出差距,高标准严要求,以谋求健康规范的发展。对各分支机构、内设机构以及秘书处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统一认识,积极发挥整体效能;二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三是要结合好工作实际,推进“五业”战略深入实施;四是要更加重视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