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共同助力企业发展

0
2018-08-01 来源: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网站

 

为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促进作用,协助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中国与东盟企业的合作和新发展,2018年7月26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出席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主办的2018东盟商机对话会,并就增进双方合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协会将与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展开一系列合作,包括:(1)加强双方信息交流,为企业合作服务;(2)组织互访,组织投资推介会、展会、研讨会等活动;(3)推荐合作项目和伙伴,重视推动中小企业合作;(4)组织企业联合到东盟国家设立产业园区,协助企业配套发展;(5)配合落实政府间的经济合作项目并及时向政府部门反馈成果和问题。

中国行业商协会与东盟各国商会间的合作,是国与国之间经贸合作的组成部分之一,是扩大企业间合作的重要渠道。未来,协会将发挥桥梁作用,与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中双方行业及其企业的互利合作,共同应对当前世界经济的不稳定性和负面因素,携手促进区域经济增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