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沈阳国际家博会举办

0
2018-08-15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2018年8月5—7日,第七届沈阳国际家博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家博会由中国家具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辽宁省家具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8月4日晚,家博会开幕式在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举办。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副理事长刘金良、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峰、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经理池敏华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中国家具协会鼓励支持各地家具展会改革创新,倡导务实高效、互惠共赢的办展理念,致力于打造科学合理、健康有序的展览格局。沈阳国际家博会历经7个春秋的培育和发展,赢得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未来,中国家具协会将继续引导家博会为促进东北经济、推动行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介绍,今年,家博会组委会创新思维、拓展服务,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本届家博会在展览面积和参展企业上均实现突破,新增设国际交流馆,进一步扩展业务范围,开辟国际市场,提升行业影响力。


辽宁省家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红主持开幕式。


8月5日上午,沈阳市政府副市长阎秉哲到访家博会,并与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会谈。阎秉哲表示,近年来沈阳的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稳步提升,当地家具产业在绿色改造和国际交流方面成效显著,沈阳国际家博会在这样的环境下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成绩,希望中国家具协会给予沈阳家具产业更多的关心和指导。徐祥楠感谢沈阳市政府对于家具会展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支持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是中国家具协会的重要工作之一,通过举办家博会能够很好地带动行业发展和市场繁荣,希望沈阳市政府对家具行业继续给予鼓励和支持。

 


会谈后,各位嘉宾参观了第七届沈阳国际家博会。

 


本届沈阳国际家博会,总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近千家企业参展,13.3万业内人士参会,刷新了家博会的历史纪录。家博会展品涵盖家具、家居装饰、装修材料及原辅材料、五金配件、木工机械等上下游全部品类。其中,定制家居展区的270多家企业,将整屋定制、集成家居、智能家居和定制家具、橱柜、衣柜等集中展现,给观众以全新的家居生活体验和时尚家居文化的享受;以“设计.优物”为主题的第五届DOD设计展,重点展示独立设计品牌,为设计师提供广阔的创作空间。家博会期间,举办了中国现代家居发展(沈阳)国际论坛、“智能制造,环保先行”全国定制家居发展研讨会、办公家具(政府采购)说明会等活动,为行业上下游融合发展搭建了交流平台。



作为中国北方地区重要的综合性专业家具展,沈阳国际家博会已逐步走向成熟,为企业不断创造商机,为行业不断贡献动力。未来,家博会将继续做大做强,打造家具行业的闪亮名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