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组织专家对2018年度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进行评审

0
2018-09-29 来源:中国轻工企管网

  2018年9月14日,根据工作安排,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按照《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申报、审定和发布办法》等文件的有关要求,组织专家对2018年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进行了评审。

 

      评审会开始前,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理事长李同喜到会讲话,强调了开展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工作的意义、作用和要求,请各位评审专家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和管理办法要求,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公平公正,对各项成果提出客观的评审意见。
 
      专家组由来自大专院校、行业协会和管理咨询机构的9位专家组成。首先,9位专家分成3个小组对创新成果材料进行评审。小组内各位专家独立评分后,汇总提出本小组的评审意见,再由全体专家组对所有成果材料进行复审,提出最终评审意见。专家组成员以认真务实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保证了评审工作的客观、公平、公正,评审过程规范严谨,评审材料完整有效,评审意见客观准确。下一步,中轻企协将按程序将评审结论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办公会审定后公示,最终审定结果将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理事会上发布,并向有关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
 
      在评审会后的总结交流会上,专家们还对当前和今后的管理创新评审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