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协会2018年市场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0
2018-09-29 来源: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

 731日,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2018年市场工作会议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来自全国27家牙膏生产企业的35名市场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相建强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请协会市场工作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堃同志作了关于《新零售模式对行业市场的影响及应对策略》的报告。尔后,与会人员就新零售模式下的市场营销工作开展了主题研讨云南白药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薇美姿实业有限公司、杭州纳美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作了主题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表达了各自的观点和想法,通过深入讨论,就如何认识和应对市场新零售模式达成了共识。随后,听取了市场工作小组副组长吴志刚同志关于《新营销时代下的美妆个护品牌突破》和协会副秘书长郭强关于《上半年口腔健康科普公益联盟推广活动情况》的报告,以及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关于市场工作先进人物事迹的介绍。最后,相建强秘书长做了关于《上半年行业市场相关情况及有关问题》的讲话。相建强同志在讲话中通报分析了行业上半年的市场情况,就如何看待和做好今后的市场工作提出坚定信心、作出特色和规范经营三条意见。

会议结束后,郭强副秘书长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到乌鲁木齐市七一酱园购物中心和友好集团友好时尚购物中心进行了行业产品市场考察,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与会人员普遍反映,本次会议内容丰富,贴近市场,学到了很多新思路新观点,收获颇丰,是一次及时、务实、高效的会议

本次会议得到了新疆苏力丹精细日用化工厂的大力支持,对此,协会与会人员表示了感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