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素文理事长会见欧洲自行车工业联合会主席布切尔先生

0
2018-11-13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

 2018年11月3日,刘素文理事长在北京会见欧洲自行车工业联合会(CONEBI)主席艾哈德·布切尔先生(Mr. Erhard Büchel)。

 

布切尔先生2016年10月当选欧洲自行车工业联合会主席,2017年12月当选世界自行车行业协会主席。他此次专程到访,目的是拜会中国自行车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主要领导,介绍CONEBI在欧洲自行车行业所做的工作及发挥的作用,同时希望谋求与中国自行车协会的密切合作。

刘素文理事长对布切尔主席的到访表示欢迎。在详细介绍了中国自行车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的组成及工作思路后,刘理事长向布切尔主席阐述了中国自行车协会对外交往的原则,那就是沟通、理解与合作,希望能在此框架下,与包括CONEBI在内的各国、各地区行业组织建立紧密的、多层次的、全面的联系与合作。

双方还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友好的沟通。

会谈的最后,刘素文理事长代表中国自行车协会,对布切尔主席发出正式邀请,希望他能在合适的时机,率领欧洲自行车行业代表团对中国自行车行业进行正式访问,布切尔主席愉快的接受了邀请。

  

随同布切尔主席来访的还有欧洲自行车工业联合会总经理马塞洛先生。协会郭文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霍晓云副理事长也参加了会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