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国际五金机电市场百家论坛重庆召开

0
2018-12-07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11月30日,主题为“重塑五金机电新格局,共谋产业发展新变革”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五金机电市场百家论坛在重庆召开。该论坛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市场学会共同主办,是目前行业内极有影响力的专业论坛。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以及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理事长朱仁和等行业领导及专家与100余家五金机电专业市场代表以及5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本次论坛。

 

微信图片_20181203112027.jpg

 

张东立为论坛致辞,并发表了题为《中国五金制品行业在全球贸易竞争中如何实现持续增长》的主题演讲。他介绍了目前中国五金制品行业的进出口状况,分析了目前进出口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国内五金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规则意识,遵守和提升“开放、发展、包容、创新、规则”意识,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出口产品结构,提高价值,优化自身在产业链上的位置,创建有序的市场环境,同行之间竞争为竞合,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微信图片_20181203111902.jpg

 

据悉,本届论坛由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承办,并举办了机电城试营业盛典。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是江津区重点培养的百亿级大型专业市场。项目占地面积1000余亩,总建筑面积142万平方米,总投资近60亿,未来有望带动3万户商家入驻,形成千亿商贸的市场聚集效应。

微信图片_20181203111644.jpg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