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协会领导出席新物种——抗菌技术赋能装饰五金发布会

0
2019-01-04 来源:中国五金协会

 当技术、创新、科技成为抢占市场的关键词时,一场优胜劣汰的角逐已经拉开帷幕。2018年12月27日,由雅洁五金携手新浪家居、新浪地产共同举办的新物种——抗菌技术赋能装饰五金发布会于佛山市启幕,会上发布《中国高端门锁消费认知》白皮书,雅洁抗菌战略等内容。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专职副理事长柳润峰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27144408.jpg


石僧兰理事长在致辞中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赞誉,对雅洁新技术的诞生及应用表示认可。她表示:希望行业、重点龙头企业下一步要更好、纵深的落实和掌握政策,针对目前产品存在的问题,做好研究工作,继续引入和吸收新技术、新材料,继续加强对核心技术、核心元器件以及工业设计的研究、研发和运用,进一步提升服务,架通产业链,完善标准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实用、时尚、方便的产品,持续满足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需要。

 

微信图片_20181227144408.png


“67.35%的人认为在家中使用卫生级别较高的产品会更放心。”这个数据,来源于新浪家居联合雅洁五金发起高端门锁消费认知调研。该报告旨在了解消费者对高端门锁的消费认知情况,通过新浪家居媒体平台等渠道搜集数据,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查共回收有效调查问卷10731份,形成了《中国高端门锁消费认知》报告,并于本次会议发布。

 

微信图片_201812271444081.png


会上还发布了雅洁抗菌战略,企业抗菌产品标准等。柳润峰表示,雅洁对于抗菌技术、抗菌产品的研发担起了龙头企业的责任,起到了带动作用,希望下一步雅洁能将该标准继续升级,并随之升级产品,升级产业,从而进一步带动全行业的有序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2271444082.png


据了解,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相关行业论坛,共建抗菌检测中心/抗菌锁具产业基地揭牌仪式,以及新产品发布等。相关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地方领导以及雅洁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271444083.png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