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18年会暨六届三次全员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

0
2019-01-08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2018年12月21日,“新动能 • 信未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18年会暨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轻纺办副主任刘伟龙,法规处副处长郑志灵,浙江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石岳平,上海展、广州展、东莞展、苏州展等展会负责人,红星美凯龙、第六空间、欧亚达、大明宫、黎氏阁、得胜等连锁卖场的负责人,以及全省50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在会上讲话。她表示,当前家具行业由数量扩张型向质量效益型持续转变,企业在智能化生产、技术升级、标准制定、品牌推广等领域投入不断增加,同时经济形势存在不确定因素,建议家具企业继续推进智能制造、坚持线上线下互动销售、注重企业“走出去”,把握时代机遇,取得更大发展。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倪良正致欢迎辞。他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社会各界对浙江家具产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提到,浙江家具行业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在延续。面对环保整治、市场日趋规范等情况,浙江家具产业集群改造升级、提质增效明显。“中国椅业之乡”安吉、“中国红木(雕刻)家具之都”东阳、“中国出口沙发产业基地”海宁等集群都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在规模化与个性化之间找到平衡,寻找利润的支撑点;在渠道下沉的过程中,找到合适的合作模式并把握全局;在产品和服务之间找到平衡,既要建立产品的标准体系和服务标准体系,又要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保证服务体验。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轻纺办副主任刘伟龙致辞,增补了杭州乔金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环境保护部环境认证中心副总经理陈轶群,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副主任赵虎,顾家家居集团副总裁毛新勇,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德康等嘉宾分享了在绿色环保、展会展览、室内设计、新零售、智慧生产等方面的看法和经验。

22日,300多位会员企业代表参观了德意电器4.0智慧工厂,得到了德意集团的大力支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