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精酿啤酒技术及设备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办公扩大会在济南召开

0
2019-04-19 来源:中国轻工机械协会

 

2019年326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精酿啤酒技术及设备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轻精酿委)主任委员办公扩大会在山东济南齐鲁工业大学召开。精酿委副主任委员和部分精酿设备企业、精酿生产企业、设计研究院所、大专院校等3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齐鲁工业大学陈嘉川校长与会议代表亲切见面。会议由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主持。本次会议由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承办。

首先,王欣秘书长通报了精酿委的副主任委员单位人事变更情况。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新任院长王瑞明担任中轻精酿委副主任委员。

随后,王瑞明院长致欢迎词。他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学院在精酿啤酒研究方面的投入计划,表达了对推动中国精酿产业发展的决心。

会上,中轻精酿委副秘书长刘俊杰汇报了2018年中轻精酿委的工作,通报了监管部门对精酿行业调研情况,提出了2019年工作重点。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崔云前教授作了中国精酿啤酒发展趋势报告。

会上,全体代表围绕精酿行业现阶段发展出现的问题、就加强中轻精酿委秘书处技术力量、规范行业发展、加快标准制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强人员培训、加强与政府沟通、下一阶段如何开展中轻精酿委工作、补充完善2019年中轻精酿委工作计划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事项议定。会议代表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针对行业发展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中轻精酿委开展好工作,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有很大帮助。会议通过了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崔云前教授增补为中轻精酿委副秘书长的提议。

最后,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刘安江针对提高精酿委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精酿产业健康发展方面进行总结发言。

会议完成了即定议程。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结束,大家合影留念。会议代表纷纷表示,这次会议非常的有意义,对中轻精酿委今后的工作也充满信心,并愿意为精酿啤酒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轻精酿委李先年、赵越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