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笔协会王淑琴理事长出席汕头文具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

0
2019-04-26 来源:中国制笔协会

 


    汕头文具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于201946日下午在潮阳区和平镇和平酒店召开。中国制笔协会王淑琴理事长、吴少平副理事长出席了大会。出席会议的还有汕头市民政局刘勤裕副局长、汕头市潮阳区政府吴晓峰区长、汕头市潮阳区经信局黄厚杰局长、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易晓俐理事长、郗建波主任、汕头文具协会创会会长周育标先生,汕头文具协会名誉会长姚少辉先生

   会议由汕头文具协会秘书长陈育武主持。潮阳区政府吴晓峰副区长、中国制笔协会理事长王淑琴女士、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女士、汕头文具协会创会会长周育标先生等分别上台致辞。

马振海会长做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

汕头文具协会在马振海会长的带领下,奋发有为,成果丰硕。为了协会更好的发展,在各理事成员的提议和倡导下,购买协会永久办公会址。协会加强了与各地方协会的交流,组团考察学习,组织会员企业开展管理、质量、检验、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培训。针对会员单位现有生产厂房老化,不能满足扩大生产需求,土地资源稀缺,价格昂贵,发展条件受限等诸多原因,协会本着产业集群、抱团发展的思想,及时向潮阳区政府相关部门提交关于“创建汕头文具生产基地意向申请报告”。潮阳区委、区政府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批复,同意建立汕头文具生产基地金浦生产园区,努力将汕头文具行业企业培育成汕头市的支柱产业,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做强做大。

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政府的关怀和支持,离不开汕头企业家的共同努力,马振海会长在会上对新的一年制订了更高的标准和目标,提出了希望。汕头文具协会在广大会员的努力下必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还邀请广州展昭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华杰先生为大家介绍了今年的广州文具展。让我们协会更好的走出去与世界交流。

会后,举行联谊晚宴、共进晚餐并观看文艺节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