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领导调研运动球领军企业

0
2019-04-26 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2019年3月9日上午,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副理事长胡红江、运动球专委会秘书长郝鹏一行来到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运动球专委会主任单位上海制球联合公司参观调研。

    上海制球联合公司是生产经营火车牌篮球、排球、足球、手球等球类体育用品的专业制球企业,是中国最早研究、开发、制造球类产品的厂商之一,火车牌品牌传承有100年的历史。近年来,产品更是通过了FIFA国际足联等组织的官方认证。

    协会领导一行与上海制球联合公司总经理金明财、执行副总经理严惠瑛进行了会谈。金总介绍了制球行业的现状,以及上海制球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严总介绍了上海制球在国企改制中的经历。随后,金总和严总陪同易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公司新建成的厂房和制球生产线,新厂房加大了对环保设备的投入,生产线增加了新的半自动机器。在考察篮球、排球、足球的生产过程中,金总详细地介绍了制球工艺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在参观样品间后,易理事长对上海制球能在上海持续发展给予了赞赏,作为上海老品牌、国家百年品牌,应向国际先进技术学习,将自主品牌做大做强。

(戴军、郝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