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在广西桂林市召开

0
2019-04-26 来源: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

4月11日,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在广西桂林市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出席会议并讲话,桂林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到会并致词,协会第七届理事会负责人、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共432人参加会议。

张崇和会长在会议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产品结构持续优化,科技投入力度加大,行业标准日趋完善,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的快速发展,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反映行业诉求,发布牙膏生产、行业标准、原料安全数据,组织座谈交流,普及口腔知识,开展公益活动,推动我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平稳有序发展中,口腔协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张崇和会长希望协会继续坚持服务至上宗旨,认真反映企业诉求,发挥桥梁作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勇担国民口腔健康重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自身建设成一个凝心聚力、自强不息,政府信赖、行业依托、企业满意、不可或缺的职业化优秀协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七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协会市场工作组长吴堃、科技委员徐春生分别为大家介绍了五年来的市场发展和科技发展概况;国防大学教授孙旭就当前国家经济和周边军事形势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报告。为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广大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会还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21名行业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和表彰。有5家会员单位在会上进行了新产品、新原料和新技术推介。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相建强同志当选为理事长,郭强同志当选为秘书长,梁玉树、黄本坚、秦皖民、林钻煌等17名企业负责人当选为副理事长。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是历年来行业会议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会议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总结了过去5年的经验,分析了行业发展的形势,指出了下一个5年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会议洋溢着团结奋进、稳步发展、求实创新、再创辉煌的热烈气氛。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优良的品质、更灵活的管理模式创新口腔清洁护理产品,推动行业持续进步发展,为更好地满足人民对口腔健康的新需要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