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钟表协会理事长张宏光参加第四届中国(蓝光杯·漳州)钟表设计大赛”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0
2019-05-07 来源:中国钟表协会

 2019年4月18日 “第四届中国(蓝光杯·漳州)钟表设计大赛” 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漳州如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大赛领导小组组长:张宏光  大赛组委会主任:丁言行  副主任: 邵跃明 成 员: 蒋莘、 杨景雯、陈镇东、董国璋、王坚、王钢、于洪运,他们代表了中国钟表行业地方协会及部分企业。



  本次会议对“第四届中国(蓝光杯·漳州)钟表设计大赛策划方案”、“中国(蓝光杯)钟表设计大赛评定管理办法”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 与会成员个个畅所欲言,各抒已见,充分发表了各自对大赛分组、奖项设置、展品展示、拍卖等方面的建议、意见,根据往届的三届大赛的经验,结合大家的聪明才智,对现行方案个别地方进行了补充、完善 。经过讨论、汇总,会议一致通过了“第四届中国(蓝光杯·漳州)钟表设计大赛策划方案”、“中国(蓝光杯)钟表设计大赛评定管理办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