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占杰一行 走访河南省塑料协会

0
2019-05-13 来源: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2019年4月18日,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占杰、副秘书长兼会员部主任刘姝,利用出席在河南召开的“中国塑协线缆材料专委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线缆材料行业技术交流会”的机会,前往郑州市与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特邀副理事长单位--河南省塑料行业协会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河南省塑料协会段同生会长、窦峻岭秘书长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王占杰副理事长、刘姝副秘书长。段会长介绍了河南省塑料行业现状和秘书处情况。河南省是塑料加工业大省之一,在中国中部经济崛起的大环境下,在科技创新、产业转型、提质增效、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较好发展。河南省塑协成立于2015年,一直以来秉承服务、创新理念,开展了很多有益的工作,协调和推动了河南省塑料加工行业稳步发展。
段同生会长表示,作为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特邀副理事长,对中国塑协有着很深的感情,积极支持中国塑协工作,积极参加中国塑协的活动,拥护中国塑协,团结在中国塑协周围。同时,也提出希望中国塑协继续加强与地方协会的沟通与联系,帮助解决一些具体的困难与问题,密切相互关系。
王占杰副理事长感谢段同生会长在百忙中的热情接待,代表中国塑协和朱文玮理事长感谢河南省塑料协会在推动河南省塑料行业和中国塑料加工行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他还向段会长介绍了中国塑协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
会谈中,王占杰副理事长强调协会工作要遵守国家政策、推动行业发展、履行职责义务、维护行业、会员和协会利益,为推动行业和协会健康发展积极服务、反映诉求、科技创新、产业链联动做出积极贡献。
大家还赴巩义共同出席了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线缆材专业委员会举办的交流晚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