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工程建设协会八届三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在成都召开

0
2019-05-13 来源:中国轻工业工程建设协会

2019429日中国轻工业工程建设协会八届三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各会员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理事长/轻工业设计研究院(新疆)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卢向豹主持。

首先由协会理事长/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新讲话;

中国轻工业成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玉琦致辞;

会议听取了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董辉作《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协会2019年工作要点》;同时还审议并通过了协会副秘书长孙雨心作的协会财务收支情况说明;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轻工业工程建设协会章程(草案)》修改议案;选举产生了八届三次协会监事会人选,监事长:崔玉琦(中国轻工业成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监事:白晓明(黑龙江省轻工设计院院长)、张建基(中国轻工业工程建设协会副秘书长);关于吸收新会员单位、变更理事和副理事长议案。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中国电力华东勘测设计研究总院IT总监/副总工程师王金峰作《城市数字化建设与智能化管理-----雄安CIM平台探索实践》报告;中铁二院副总工程师魏永幸作《工程设计咨询企业技术创新体会》报告。

会议取得圆满成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