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会议在东阳召开

0
2019-05-20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2019年4月26日,2019年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会议在浙江省东阳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东阳市红木局承办。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副理事长屠祺、办公室主任解悠悠、经济(国际)合作部主任张婷,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主席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姜恒夫主持。

 

会上,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发表讲话。他表示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成立14年来,充分发挥了委员会的行业影响力,展现出积极的工作态度,对委员会主任杨波同志和主席团成员为传统家具行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通过组织行业展览、会议、论坛、人才培养等活动,体现了专业委员会的行业凝聚力和专业性,促进了各大红木家具产区的企业交流合作,为推动传统家具行业的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针对行业形势,未来委员会主席团成员要明确责任,按照委员会宗旨,肩负起推动传统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发挥主席团在工作开展中的核心领导和凝聚力,把握发展契机,针对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加快推动行业结构性改革,努力实现行业的稳健发展。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副理事长屠祺分别就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与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

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任、主席团常务主席杨波就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将继续在中国家具协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行业工作,在行业面临各种困难和问题的情况下,主席团成员更应担负起发展的责任,发挥主导作用,为行业助力。将委员会工作做到让中国家具协会放心、会员拥护、行业认可、企业满意,引领红木行业团结一心,打赢转型升级的攻坚战,为中国传统家具行业新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委员会其他主席团成员、与会代表先后就传统家具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委员会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未来,委员会主要工作将聚焦在以下几个方面:发展会员,加强团队建设;树立品牌,扩大品牌企业影响力;坚持诚信经营,促进市场繁荣;重视原创设计,倡导工匠精神;加强宣传力度,展示品牌精品;融合各方资源,搭建更大平台,带动行业发展。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务实高效,既有主题性汇报,也有群策群议的交流探讨,形势灵活多样、内容振奋人心,现场气氛热烈而积极向上,让全体与会代表充满信心、满怀希望,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