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创新与市场发展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0
2019-05-30 来源: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

 2019年5月20日,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在上海召开了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创新与市场发展研讨会, 65名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科技委”)成员、口腔健康科普公益联盟(以下简称“公益联盟”)企业负责人、会员单位技术研发及市场研究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未来行业科技创新的发展方向及工作重点;初步讨论了建国以来对行业科技进步有重大推动作用的十大事件、十大产品的评选原则及相关事宜;通报了2019年口腔健康科普公益宣传活动安排;邀请日本花王株式会社喜治信次部长介绍了本公司产品创新与市场拓展工作。
    当天下午,协会组织与会代表共同参加了“PCE2019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峰会”。会议聆听了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荣文笙副秘书长关于“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的解读,科技委徐春生委员关于“我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的产品发展趋势”的分析,以及强生(中国)有限公司严二平总监关于“用漱口水,养成更好的口腔卫生习惯”的倡导。协会相建强理事长代表行业进行了“中国口腔健康科普公益联盟”的新闻发布;云南白药高鹰总监代表企业宣读了“中国口腔健康科普公益联盟企业自律公约”,随后,所有参与公益联盟的企业代表进行了签字仪式并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PCE-2019 上海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览会”,协会进行了“展会建议”的座谈会。
    会议得到了迎河展览公司的大力支持。对此,与会人员表示了感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