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徐念沙会长会见世界手工艺理事会亚太地区主席

0
2019-05-30 来源:中国工艺美术协会

 5月17日,在世界手工艺理事会手工艺城市——藤铁工艺之都考评期间,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徐念沙专程前往福建省安溪县,会见作为考评组成员出席的世界手工艺理事会亚太地区主席嘎达·席佳薇博士、副主席满佳丽·尼茹拉女士和凯文·穆雷博士。

 

徐念沙会长向嘎达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评组成员近日来不辞劳苦实地走访安溪县藤铁工艺产业表示慰问。徐会长向世界手工艺理事会近年来对中国工艺美术产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正是在他们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工艺美术才得以在世界立足,不断提升影响力。作为世界手工艺理事会的国家实体会员,中国对世界手工艺理事会的发展和需求也是义不容辞,协会愿意不遗余力的提供各项服务。徐会长还表示,去年新当选协会会长后,今后将加入到现有团队,服务于中国工艺美术事业和世界手工艺事业。

嘎达主席赞扬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拥有一支高效的团队,长期以来承担与世界手工艺理事会的联络工作并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她对中国工艺美术行业发展寄予厚望,希望中国能有更多的手工艺特色城市加入世界手工艺理事会手工艺城市网络,扩大国际交流,提升中国对世界的影响。

 

徐念沙会长还与嘎达主席就近日来的国际贸易争端对中国手工艺产业造成的影响和对策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互惠共赢、友好贸易、共同发展才是国际交往的原则。

保利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李卫强,中国工艺集团总经理李晶,中国工艺福建公司董事长池琛,保利发展福建实业总经理程璞,中国工艺福建公司总经理何建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执行会长周郑生、秘书长孙烨,福建省工艺美术协会常务副会长陪同会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