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笔协会理事长王淑琴一行调研无锡盛烨特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0
2019-07-10 来源:中国制笔协会

    

   2019 622 日中国制笔协会理事长王淑琴、副理事长吴少平、秘书长任秀英等一行四人到无锡盛烨特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无锡盛烨特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进东及副总经理盛美娟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等企业相关情况,并陪同协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工厂。

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特种环保功能性纤维材料开发、销售、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己的专业研发团队以及自主研发特种纤维的技术,具有特种纤维材料自主知识产权;企业主营业务广泛,有特种复合纤维长丝、功能性特种纤维、定制化纤维,产品广泛应用于笔头、无纺布、家装、汽车、服装、农业、过滤等领域;企业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与东华大学、江南大学  武汉纺织大学、温州大学均有合作。

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在环保领域不断发展创新,积极倡导环境保护和合理利用资源的国际发展理念,自主研发环保纤维材料,目前旗下几大环保材料已远销世界各国,赢得了无数客户的推崇和信赖。

公司未来发展,做世界一流的环保产品,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与客户共同成长,注重企业责任,关爱社会、回馈社会。


理事长王淑琴听完介绍说,公司注重环保,新产品的研发成功,未来前景看好,新产品环保无污染,积极促进行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协会会大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