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一行赴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参观座谈

0
2019-07-29 来源: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做为中粮集团的核心研发机构,是国内首家以企业为主体的、针对中国人的营养需求和代谢机制进行系统性研究以实现国人健康诉求的研发中心。

目前,研究院打造了一个集聚粮油食品创新资源的开放式国家级研发创新平台,形成了一支学历层次高、学科交叉互补、年轻有活力、文化多元的粮油食品领域创新团队,牵头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为十三五国家粮油食品科技战略的执行主体。

 

201973日上午,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胡楠名誉理事长、李国都理事长、尹德京副理事长、刘旭副秘书长及协会有关分支机构、会员单位一行,受邀赴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参观并座谈。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牛兴和总工程师、许志强副院长,营养与代谢中心董志忠副主任,中粮健源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刘岩总经理等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一行参观了营养与代谢中心、生物技术中心、动物营养与饲料中心、品牌食品研发中心等12个研发中心。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高水平、先进技术及高素质的队伍让每一位参观者受到震撼,是我国人民食品营养安全和美好生活的重要保障。

在座谈会上,李国都理事长介绍了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及食品产业的相关情况,表示协会对食品行业多个领域有广泛关注,可以与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的相关部门对接,把双方一些技术及产业资源紧密结合进行合作。

本次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糖酒食品业投融资委员会阎伟主任,生物资源综合利用课题组孙剑副组长、邵春主任,新中式生活专业委员会李钧主任等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北京普宜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丁祎CEO,宜信普惠科技有限公司李源总经理、张静经理等有关企业代表。对各自业务、技术、市场等方面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牛兴和总工程师、许志强副院长等表示双方具有互补优势资源,可做进一步专题交流。研究院能在食品多个领域为企业提供科技支撑,共同促进行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