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领导出席华建集团环境院主题论坛暨成立20周年学术研讨会

0
2019-07-29 来源: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2019年7月18日,华建集团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思与境偕 竞取新篇”主题论坛暨成立2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世博黄浦体育馆内隆重举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刘珝,执行秘书长王东明出席本次活动。

刘珝会长在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20年发展的致辞中,对环境院各大业务板块的成果和全过程服务的能力予以了肯定,向过去20年环境院为行业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祝福环境院在下一个20年中能够迎接新的任务、挑战新的机遇、实现新的提升、再创新的辉煌。

活动中,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借着建院20周年的契机,将一个个优秀作品集结成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执行秘书长王东明与华建集团总裁张桦、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沈立东、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曹嘉明、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忻国樑、环境院副总经理应博华、环境院总工程师文勇共同上台,为这本作品集的发布揭开帷幕。

“思与境偕 竞取新篇”主题论坛结束后,聚焦技术前沿、汇集中西思想、共襄行业发展的20周年学术研讨会随后开启。在室内分论坛上,王秘书长与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各专业板块带头人分别就专项化发展与综合性发展的平衡、以设计为引领的EPC业务发展、科研创新等论题展开学术研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