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2019年市场工作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

0
2019-10-17 来源: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

    9月19日,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2019年市场工作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来自全国52家牙膏生产企业的84名市场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理事长相建强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协会市场工作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堃同志关于《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市场报告》、苏州抓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赵继春同志关于《AvecMoi益生菌牙膏:定位》、杭州纳美智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俊同志关于《纳科技 美生活》、扬州三峰刷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华同志关于《牙刷市场发展形势与展望》、上海美加净日化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副经理胡国敏同志关于《从贸易走向品牌》、OIB上海拜卓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整合营销总监农倩同志《基于内容营销的美妆个护品牌增长策略》、新零售百科创始人王燕青同志《基于私域流量的电商新营销》的报告。报告间隙,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与报告者进行了积极具体的沟通交流。
 
    之后,福建爱洁丽日化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强同志代表行业OEM企业宣读了《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OEM企业自律公约》,所有参与自律公约发起的单位代表进行了签字仪式并合影留念;协会科技委副主任孙东方同志宣读了《关于牙膏产品功效宣称的说明》,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说。
 
    会议最后,相建强理事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全面地通报分析了上半年行业市场营销情况呈现出的新特点和有关新政策,对企业营销工作提出了坚定做好市场营销工作的信心、树立市场工作的正确理念、共同推进行业市场的快速发展等三条建议,倡导企业紧跟时代发展和社会消费需要,充分利用各种销售渠道模式,推广有特色的高品质产品,为国人口腔健康和行业发展提升再作新贡献。
 
    与会人员普遍反映,本次会议内容丰富,贴近市场,学到了很多新思路新观点,收获颇丰,是一次及时、务实、高效的会议。
 
    湖南绿之韵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支持并协办了本次会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