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纸协会与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京津)签署合作备忘录

0
2019-10-17 来源:中国造纸协会

 为有效落地国家各项“放管服”改革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防范税收风险,促进行业诚信自律,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京津)与中国造纸协会双方决定就政策宣传与反馈、培育优质企业、交流培训及信息支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造纸产业经济和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于1011日在北京举行。

签字仪式由总署税收征管局黎晓壮处长主持,赵伟理事长和信燕副局长先后致辞,分别阐述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表示要为造纸产业稳定发展共同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