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学院启动仪式在大连举行

0
2019-10-17 来源: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9月19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学院启动仪式在大连举行。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刘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广州集美组董事长林学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杨冬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王格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学院秘书长张健铖共同为设计学院成立剪彩。
    自《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的试点方案》等文件出台以来,为贯彻落实职教新改革方案,扭转行业发展与人才缺失的矛盾,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调研、策划筹备,决定成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学院,旨在着力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打造“产教融合”的行业生态圈。
 
    设计学院成立初衷是根据产业需求,通过标准化的培训和认证,为行业培养更多更专业的设计人才。学院将针对行业和协会做好设计师认证培训及课程输出服务,针对行业不同领域打造细分型人才,针对企业岗位需求打造一系列精品课程,缩短企业培养人才的成本。同时,学院也将与各地方协会及全国各大中小型企业建立“生产、教学、研发”一体化,推动设计与产业融合、设计与教育融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