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五金展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海召开

0
2019-10-17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10月10日,中国国际五金展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国国际五金展1.2号馆举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出席会议,参会嘉宾还有eBay国际跨境贸易中国区总经理郑长青,欧洲DIY零售商协会全球家装联盟DERA/GIHN行政助理Oliver Ginestier,德国科隆博览会有限公司全球品牌经理Annkathrin Lange,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崔国豪及数十位采购商代表。行业专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议五金发展

       在新的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大背景下,五金行业未来的道路该如何走?需要在哪些方面做出调整?这一系列行业热议的问题在本次峰会上一一给出了答案。会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所做主题为“坚持内外贸并重    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从行业角度向参会嘉宾详细分析了近年来五金行业进出口情况,并提出了五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国内国际市场并重,并强调要加强创新研发、重视标准化、增强基础建设三方面,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此外,郑长青和Oliver Ginestier则分别从跨境电商和欧洲零售商市场的角度进行了主题演讲,使在场观众对国内外五金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   
 
       会上,还向连续参加中国国际五金展五年以上的忠实参展商颁发了“中国国际五金铜芯奖”,以此表彰参展企业多年来对展会的支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