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协会为企业“线上带货”,双品网购节盛大开幕

0
2020-05-05 来源: 中国家具协会

 4月28日,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盛大开幕,超过109家平台和企业参与。活动开幕当天,苏宁、天猫、国美等平台纷纷加码,推出百亿级补贴,以打折、满减、限时抢购、送优惠券、组合礼包等多种形式,切实为让利优惠。第二届“双品网购节”旨在缓解疫情影响,扩大消费需求,持续至5月10日。

 

  由中国家具协会重点推荐的18家家具企业名列其中,为助力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优质家具企业通过线上渠道服务更多消费者,作出了重要贡献。

 

 

 

  当前,网上购物已是城镇居民消费的重要方式,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类线上消费模式快速发展,为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作出新的贡献。2020年1-3月,全国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5.9%,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23.6%,网上购物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据悉,第二届“双品网购节”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壮大新业态、新模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立足消费促进经济增长,提振发展信心的重要举措。
本届“双品网购节“以“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主题,组织发动生产、电商、物流企业广泛参与,旨在更好激发市场活力,扩大居民消费,赋能产业发展,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贡献。中国家具协会将继续跟进活动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