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器协会领导赴天津“华夏未来”考察会谈

0
2020-05-06 来源: 中国乐器协会

 

  4月28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国乐器协会王世成理事长率领协会代表团赴天津考察,与天津“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以下简称“华夏未来”)邢元敏主席及其他主要负责领导进行会谈。在2019年12月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双方主要领导就“6.21国际乐器演奏日”、“国民音乐教育大会”、“国民音乐城市中心”等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元敏主席和基金会各位领导陪同乐器协会一行参观了“华夏未来城市中心”,并在华夏未来艺术中心举行了“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授旗仪式,“华夏未来”秘书长赵骞代表基金会从孙瑞勇副理事长手中接过“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旗帜及联合主办单位授权书。


  在随后进行的会谈中,元敏主席向王世成理事长及乐器协会团队表示欢迎及感谢,并介绍了“华夏未来”的基本情况。张俊芳副主席代表“华夏未来”通报了几个合作项目的初步设想;曾泽民常务副理事长代表中国乐器协会介绍了有关项目的筹备工作情况。随后,王世成理事长介绍了中国乐器行业的总体情况,表达了与天津方面合作的愿望与期待,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王世成理事长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全面脱贫、抗疫胜利的关键年份,在活动策划要振奋精气神、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非常感谢天津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细筹划,中国乐器协会一定和“华夏未来”紧密合作,全力以赴地做好相关工作。

  元敏主席对会议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会后将向市委市政府领导汇报本次会议的情况,尽快组建工作班子,具体做好落实推进工作。

  天津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相关领导魏大鹏、张俊芳、刘长喜、靳润成、于景文、张志、赵骞,中国乐器协会曾泽民、孙瑞勇、刘勇、张蕾等一同参加了考察与会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