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天元家用日化有限公司生产的原浆洗衣液上不合格名单

0
2019-09-2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期,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生产加工环节对合成洗衣粉(洗涤剂)组织开展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涉及58家企业、23批次产品。其中,1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

本次共抽查了58家企业,有35家企业未抽到样品,其中,停产停业25家、未生产抽查范围内的产品10家。实际抽取了郑州、开封、鹤壁、新乡、焦作、漯河、商丘、周口、驻马店等9个省辖市和鹿邑1个省直管县(市)23家企业生产的23批次合成洗衣粉(洗涤剂)产品。本次抽查依据GB/T 13171.1-2009《洗衣粉(含磷型)》、GB/T 13171.2-2009《洗衣粉(无磷型)》、QB/T 1224-2012《衣料用液体洗涤剂》及《河南省2019年第2批生产加工环节合成洗衣粉、洗涤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合成洗衣粉、洗涤剂产品的表观密度、总活性物质量分数、总五氧化二磷质量分数、游离碱质量分数、pH值、污布JB-01的去污力、污布JB-02的去污力、污布JB-03的去污力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检验,22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总活性物项目。

不合格产品情况:鹤壁天元家用日化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原浆洗衣液,总活性物实测值为14%,标准规定≥25%。

针对本次专项监督抽查中发现的问题,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严肃处理。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产品质量安全,遇到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机构代码

企业名称

所在地

产品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日期

承检机构

抽查结果

不合格项及未抽样原因

91410603693540121W

鹤壁天元家用日化有限公司

鹤壁市山城区

原浆洗衣液

/

550g/20/

2018-6-25

2019-4-18

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不合格

总活性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