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小乐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召回小乐娃牌(MC818)高档榉木童床

0
2019-12-0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官网获悉,日前,昆山小乐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2月02日至2020年03月01日召回2016年8月1日至2016年8月10日期间生产的小乐娃牌(MC818)高档榉木童床,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5张。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高档榉木童床存在以下问题:1、产品安装完成后档板上的孔(用于调节床铺高度的孔)会夹住儿童手指,容易造成儿童手指因挤夹而受到伤害;2、产品的旁板和床头的内高过低,当婴儿身体趴在床栏上、双手用力支撑床栏或者跳跃时站立不稳,婴儿会翻出儿童床,导致跌落伤害;3、产品的床护栏间隙过大,容易导致儿童卡伤,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4、产品的使用说明中没有关于床垫厚度的选择等说明,用户容易忽视床铺面内高要求,当选择床垫较厚时造成婴儿床侧板围档高度降低,导致婴儿玩耍时从儿童床内翻落造成伤害。

昆山小乐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将通过经销门店张贴公告告知消费者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与经销商或直接与昆山小乐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联系进行退货。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昆山小乐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承担。

消费者可拨打昆山小乐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电话(13809060080)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站(http://www.jsdpatc.com/)、拨打电话(025-52412987)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sqxzh)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