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三季度我国家用燃气热水器各月产量加速上升

分享到: 更多
2015-10-21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1月~9月,全国家用燃气热水器累计完成产量同比增长-0.70%,增速下降幅度继续有所扩大,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7个百分点。2015年以来,各月产量整体呈上升走势,虽6月份产量出现了明显下降,但进入三季度后,各月产量加速上升,9月份完成产量成为2015年以来的最高值,当月产量同比增长-1.87%,由上月的正增长转为了负增长。
 
    2015年9月,我国东部地区完成了全国84.98%的家用燃气热水器的产量,占比较上月提高了0.94个百分点,但增速继续为负增长,且低于全国平均值。中部地区所占份额虽然最少,但增速最高,达89.67%,较上月提高了23.56个百分点。西部地区产量增速也相对较快,超过40%。
 
    2015年9月,全国家用燃气热水器当月完成产量集中在广东省、上海市、重庆市、江苏省、安徽省、四川省、浙江省、湖南省、天津市、山西省、其它等地区。68.86%的产量由广东一省完成,9月份当月完成产量同比增长-8.39% ,继续为负增长,且增速较上月下降了4.74个百分点。上海、重庆两地区完成产量占均在10%左右,具有一定的相对优势。各地区中,安徽省完成产量增速最高,达276.7%,较上月提高了近100个百分点,继续成为家用燃气热水器总产量增长最快的地区。此外,重庆和浙江两地区增速也相对较高,分别为60.34%和24.94%。广东、上海、江苏、四川、湖南、山西和天津七地区产量同比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负增长,负增长地区数量继续增加,其中湖南、天津和山西三地区增速下降较多,分别为-24.46%、-34.97%和-33.33%。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