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眼镜行业保持增长态势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9 来源: 中国眼镜网

         近日意大利眼镜公布2017年最新数据,保持了较为稳定的增长态势,意大利时尚行业在全球市场中的领军地位依然稳固。

眼镜行业出口领头,美国仍为最大市场

第24届MIDO米兰国际眼镜展于已于2018年2月24日开幕,Associazione Nazionale Fabbricanti Articoli Ottici意大利眼镜制造商协会(以下简称为ANFAO)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意大利眼镜行业销售额超38亿欧元,同比增长2.9%,涨幅约为意大利国内生产总值涨幅(+1.5%)的2倍。

在过去的三年中,意大利眼镜行业销售额曾经历更为快速的增长阶段,但2017年出口增长相对放缓且国内市场略显疲软。2017年意大利眼镜行业从业公司数量达863家,从业人员达17284名,与2016年基本持平。

出口方面,2017年意大利眼镜出口额约占到总销售额的90%,达37.3亿欧元,同比增长3.2%。2017年,意大利出口往美国的眼镜约占到意大利眼镜出口总额的26%,约为9.7亿欧元,此外意大利眼镜面向中国和俄罗斯市场的出口额也分别迎来了18%及23%的高速增长。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