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国食糖供需形势分析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9 来源:广西糖网

     2017/18年度中国食糖生产顺利进行,截至2018年2月底,甘蔗糖厂已有9家收榨,甜菜糖厂已全部收榨。本月预测,2017/18年度中国食糖产量1030万吨,比上月预测调低5万吨,主要是由于对甜菜糖产量进行了修正。广西东北部蔗区于1月底2月初出现低温霜(冰)冻天气,不利甘蔗糖分及甘蔗出苗,后续影响有待进一步观察。预计2017/18年度中国食糖出口量12万吨,比上月预测调高5万吨,主要是受到转口贸易增加的影响。预计2017/18年度国际食糖价格每磅在13-16美分区间,上、下限均比上月预测调低1美分,主要是由于北半球主要产糖国生产顺利,尤其是印度食糖产量预估大幅调高,国际食糖供应增加。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