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瑞士钟表出口量跌价升 对中国跌幅收窄

2013-10-29 来源:上海钟表行业协会

    在经过6月份短短一个月的止跌回升后,瑞士表对中国大陆的出口在7,8,9月同比连续下跌,但跌幅逐月缩窄。

    瑞士钟表联合会最新报告,2013年9月份:

 

 

 

    瑞士钟表出口 19亿瑞士法郎(约合20.6亿美元),出口量同比下跌4.3%,出口额同比增长8.5%

 

 


    相比8月份 (出口14.9亿瑞士法郎,出口量同比增长0.9%,出口额同比增长0.5%),瑞士钟表出口的整体走势出现量跌价升。

 

 

 

    200瑞士法郎以下的最低档表的销量和销售额都大幅下跌,此外各档次腕表同比都有明显增长金表销量继6,7,8月连续走跌后,首次止跌回升对瑞士表全球第一大出口市场:香港的出口额增长 10%,大大优于上月(8月同比跌3.2%,7月同比跌0.9%,6月份同比跌15.3%,5月份同比跌15.7%,4月份同比跌6.7%,3月份同比跌 7.8%,2月份同比跌24.4%,1月份同比增9.4%)
    对中国大陆的出口额同比继续下跌,但跌幅 3%,继续收窄(今年8月同比跌4.7%,7月份同比跌9.7%,6月份同比增 10.3%,5月同比跌19.4%,4月同比跌22%,3月同比跌 31.4%,2月同比跌33.6%,1月同比跌9.9%,去年12月同比跌32.3%)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