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玩具畅销海外 前11月出口值破10亿

分享到: 更多
2016-12-26 来源:你好台湾网

  作为厦门口岸重要的出口商品,在较为低迷的外贸形势下,玩具出口一直保持强势增长态势。据厦门海关统计,1-11月厦门口岸共出口玩具10.4亿元,同比增长22.2%。其中11月份出口8995.2万元,增长49.2%。
数据显示,美国与英国是厦门口岸玩具出口的主要目的地,1-11月分别出口4.2亿元、1.04亿元,分别增长30.3%、12.9%,上述两者合计占同期厦门口岸玩具出口总值的50.4%。在玩具类型方面,智力玩具增长抢眼,1-11月份共计出口2394.5万元,增长3倍,11月当月出口110.4万元,增长7倍。

   随着圣诞、元旦等节日临近,玩具出口迎来小高峰。为此,厦门海关开启玩具出口绿色通道,采取专人审单、24小时预约监管等一系列通关便捷举措,确保出口玩具第一时间进入海外市场,赢得商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