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乳企拟进一步扩大对华出口乳制品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1 来源: 商务部网站
据立陶宛媒体报道,立陶宛乳企将中国视为重要潜在市场,拟进一步扩大对华业务规模,加大对华出口力度。
据我处了解,自2016年中立签署立输华乳制品议定书以来,立陶宛玛里亚姆波莱、日韦格代斯、热迈蒂约斯等几大乳企纷纷开展对华业务。据立陶宛统计局数据,2017年,立乳企对华出口乳制品1339.8吨,出口额达265.2万欧元。

立乳品是立重要出口商品。欧盟对俄制裁后,立乳企急需寻找新的出口市场。中国消费者基数庞大,且对乳品转型升级需求强烈,成为立乳企首选开拓市场。立乳企扩大对华业务有利于促进中立贸易平衡,同时为中国乳品企业同立乳企开展合作创造机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