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D市场:行业会议即将召开 毛棕榈油小幅收高

2013-03-12 来源:中华油脂网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一小幅上涨,摆脱超卖形势,结束连续八个交易日的跌势,同时投资者继续关注行业会议,以获得棕榈油前景方面的更多线索。
  棕榈油价格上周跌逾6%,创下11月中旬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因有关南美大豆可能丰收预测,打压中国和美国大豆市场。
  交易商也在关注吉隆坡证券交易所的年度棕榈油大会,将关注Dorab Mistry和James Fry主要分析师对于价格前景和行业线索的讲话?。
  “市场今日小幅上涨,为超卖情况下的技术性反弹,”一交易商称。
  “棕榈油大会期间,很多人将关注市场。他们更谨慎,”另一交易商称。
  指标5月期货上涨1.8%至每吨2,411马币(林吉特)。价格在2,375-2,415马币间窄幅波动。
  总成交量为36,692,略高于通常的25,000。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