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大众消费类白酒仍有前途

2014-03-03 来源:中国网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近日接受中国消费频道专访时表示,大众消费类白酒仍有前途,推出保健型饮料是顺应消费需求的转变。

    娃哈哈集团最近动作频频。2013年11月5日,娃哈哈与茅台镇金酱酒业合作推出酱香产品——领酱国酒上市,也是娃哈哈正式进军白酒行业的“发令枪”。2014年2月27日,娃哈哈推出保健型饮料——富氧弱碱性水,颠覆饮料的定义。

    宗庆后向中国消费频道记者阐述了进军白酒行业的初衷:“贵州也算是中国最贫困的地方,一方面是对口扶贫,另一方面我认为白酒行业还是可以发展,中国的酒文化这么悠久,消费者不可能不喝酒。”他表示,无非现在就是高档酒受到了冲击,官员和军队不喝了,领酱国酒的定位是大众消费,另外,酱香酒相对比较健康,还是有发展前途的。

    宗庆后在接受中国消费频道专访时表示,作为饮料行业来讲,升级换代的重点就是生物工程,把解渴转为保健,也是顺应消费需求的转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