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欲掀家电价格战 低价促销放量销售

2014-03-06 来源:家电网

昨天,国美宣布将于3月7日—17日举办“全民直击真低价”活动,以真正低价净化市场、让利给消费者。国美承诺在此低价促销期间,将不限量销售,约定期内缺货将向消费者赔偿300元,并且欢迎消费者比价、同行跟进降价。

活动期间,国美全品类一线主流产品将共同出击,确保线上线下价格最低。为此,国美推出三大承诺。第一,“价保”五一,差价双倍返还。也就是 说国美保证同类商品价格不高于五一促销季价格,否则将双倍赔偿差价;第二,不限量低价销售,约定期内缺货赔偿300元。所有低价商品将不限量供应,如果出 现由于消费者抢购引起的产品紧缺,国美承诺在与消费者约定时间内到货;如违反承诺,将赔偿消费者300元现金;第三,欢迎消费者比价、同行跟进降价、社会 监督,国美将在活动期间开放门店里的WiFi,方便消费者上网比价。

国美总裁王俊洲表示,零售业的核心是满足不同渠道和不同客户群体的个性化消费需求,这其中包括丰富的商品需求和性价比最优的低价需求,而保 障消费者权益更是零售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互联网时代,市场竞争更加充分,价格更加透明,消费者可以实现多渠道比价,而国美依托低价基因和强大供应链支 撑,完全可以确保低价商品不限量,杜绝限量、秒杀等行业乱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