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国标修订工作研讨会”备忘录

分享到: 更多
2015-10-20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网

   2015年9月29日,电动自行车标准修订推进协调小组在无锡召开扩大会议,协调小组、专家组成员,以及主产区和龙头骨干企业负责人等近40人到会,共同分析和探讨了行业当前的情况。中国自行车协会马中超理事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提醒大家注意这两年尤其是今年以来行业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变化;对行业当前最为关注的“国六条”问题,他用“慎重处置、重新考量、研究调整、计划延缓、有效推进” 20个字,从五个层面概括和表述了协会的意见。

 

   企业和与会代表对马理事长的上述20个字表示高度认可,一致赞成以此为核心向上反映行业呼声。他们随后也充分发表了意见,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希望。

   会议还剖析和研究了今后行业发展要格外关注的三大问题,再次明确了发展目标,即通过重组、更新换代和互联网转型,实现行业的二次创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