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表世界 追求永不止步

分享到: 更多
2015-11-2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机 械 的 轰 响 ,齿轮的啮合,沉稳且 按 部 就 班 的 节奏,为那个传统的瑞士制表年代刻画出硬朗的线条感。但机械的世界永不停歇,在坚持一枚枚高品质腕表研发的同时,品牌也不断带给我们新鲜的视角,比如对文化艺术的坚持,启用当红明星讲述品牌故事。

  浪琴:优雅婚礼主题沙龙绽放蓉城

  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大家都不陌生,这个拥有极高知名度和销售好成绩的腕表品牌在成都开出了第二家直营店:成都远洋太古里购物中心的“浪琴表成都太古里直营店”,带给这座“天府之城”优雅的生活态度和惬意的购物体验。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表示:“这些年来,浪琴表一直见证着这座底蕴之都的飞速发展,以及成都人民对于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浪琴表在成都继续扩大版图,倾情呈现‘浪琴表成都太古里直营店’,在延展浪琴表历久弥新的优雅态度的同时,奉献成都钟表爱好者们更多卓越品质的精美时计。”

  新店开幕当天,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优雅现身,以率真本色热忱演绎“优雅态度,真我个性”的内在精神。随后的婚礼主题沙龙上,浪琴表邀请到在英国以及世界范围内最德高望重的礼仪导师和顾问戴安娜女士为宾客传授婚礼礼仪。希望在幸福洋溢的婚礼季,相爱的人们都可以展现出最优雅的自己,并找到心仪的浪琴对表。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在婚礼主题沙龙,热忱推荐浪琴表康铂系列:“这款浪琴表康铂系列月相计时腕表是在2014年年度赛马收官盛事——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期间全球首发的,它拥有别致的月相显示功能,以此礼赞马术运动的优雅典范。我很喜欢表盘上阴晴圆缺的变化,彰显了品牌对于制表工艺的孜孜以求。虽然月有阴晴圆缺,真爱却始终能在时间长河中得以永存。祝愿各位有情人: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万宝龙:设立国际艺术赞助大奖

  万宝龙文化基金会主席贝陆慈先生(Lutz Bethge)授予北京迷笛音乐学校校长、迷笛音乐节创办人张帆先生2015年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

  这个大奖是万宝龙文化基金会为推动全球文化艺术的发展而设置的奖项之一,同时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公认的文化艺术赞助大奖。从1992年设立至今,已经表彰了全球范围内百余位杰出的艺术赞助人。

  今年,第二十四届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将奖项授予北京迷笛音乐学校校长、迷笛音乐节创办人张帆,意在推崇他对于中国现代音乐、爵士乐和流行音乐所带来的深远的影响力。颁奖典礼上,张帆的众多好友和学生亲临现场,见证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对其杰出贡献的认可与表彰。万宝龙文化基金会主席贝陆慈为张帆颁奖,并赠予2015年艺术赞助人系列特别限量版书写工具。该系列书写工具以著名艺术赞助人的名字命名,强调“支持艺术发展”的理念,每一款都彰显了万宝龙非凡的制笔工艺以及深厚的人文底蕴。此外,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还赠予张帆15,000欧元奖金以支持他音乐事业及相关项目的长期发展。

  真力时:品牌好友韩庚化身制表讲师

  韩庚佩戴真力时El Primero旗舰系列开心1969腕表

  本月初,真力时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旗舰店盛大开幕,外墙面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真力时制表厂的建筑风格,错落有致的玻璃方砖搭配支撑于两端的巨大石柱而形成的几何造型把顾客引入到一个瑞士制表传统的殿堂。作为真力时的品牌好友,韩庚从歌手、舞者到实力派演员,不惧挑战,成就自我,与真力时一直以来所崇尚的勇于探索的无畏精神不谋而合。这一次,韩庚首次化身制 表 讲 师 ,在 真 力 时 原 厂 制 表 师Alexandre Giudicelli的配合下,现场指导嘉宾共同完成真力时古董怀表机芯的组装课程。课程完成后,韩庚意犹未尽:“时间太赶,真力时150年的制表工艺值得惊叹的部分非常多,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去学习并与各位分享。” 华西都市报记者周洁李雪丹

  热心公益,助力未来

  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总是将回馈社会放在品牌文化的重要位置。其对当下社会热点和特定群体而进行的公益主题活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产生一定的社会反响,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再次启动


  由欧莱雅中国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在四川大学火热启动,这也是欧莱雅校园义卖助学活动第13年成功举办。慕名而至的大学生们在青春广场上早早排起了长龙。近50位大学生志愿者在不同岗位担当重要角色,包括导购、美容顾问、销售以及物流等,主导义卖井然有序地进行。据统计,本次校园义卖四川大学站共筹得捐赠金额达353,505元人民币。

  自2003年项目启动以来,欧莱雅不断为这个公益平台注入创新和活力,不仅将该活动打造成为独树一帜的“第一校园公益名片”,更在全国高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公益热情和创意思维的人才。欧莱雅将富有实践意义的商业管理模拟引入校园义卖,为当下富有行动力和创业激情、敢于展现个性和创意的95后提供了宝贵的能力锻炼和实战机会,为新一代95后“潮公益”助力。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