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要的年货礼盒,不只是美味还有颜值

分享到: 更多
2018-02-09 来源:鲜闻道

          春节到来之际,家附近的商店基本都要歇业,当你和朋友小聚,吃腻了大鱼大肉,想来点解馋小食,都将面对冷清萧瑟的街头,欲投无门。所以,请务必提前囤好你的零食,以备和亲朋好友闲聊分享。可如果你的年货美食选择范围还锁定在花生瓜子水果这老几样上,那可就错过了今年最洋气的美食打开方式了哟。

给!你要的年货礼盒,不只是美味还有颜值!

不妨来看看京东超市为你推荐的既健康美味,又有高颜值的春节必囤零食吧。无论你是嗜甜党,还是坚果控,亦或是无辣不欢,都能从中找到自己中意的那一款。

 

送长辈就来健康干果

干果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蛋白质,营养价值极高,不仅可以降低胆固醇、延年益寿。京东携手良品铺子独家定制的京年有味礼盒来袭,千万不要错过哟。

给!你要的年货礼盒,不只是美味还有颜值!

这款礼盒不仅外包装精美,可爱的joy京东狗寓意着狗年更“旺”,内容也是十分丰富,从牛肉味兰花豆到奇葩话梅味西瓜籽,十类风格不同的人气干果,绝对一次性让你过足了嘴瘾。

给!你要的年货礼盒,不只是美味还有颜值!

聚会必备周黑鸭卤味

周黑鸭可以说是肉食爱好者的最爱了,不要说过年,即便是平时聚会,也会买上几盒当做下酒菜。新春来临,周黑鸭推出了“啃”定团圆礼盒,光听名字就觉得年味十足,更重要的是礼盒诚意满满,甭管是撩人的鸭舌、肉欲满满的鸭翅,还是饱满的鸭脖,每一款都是逼人口水直流的诱惑,都“团聚”在精美的包装里啦!这款礼盒不仅适合送礼,而且超级适合跟家人一起分享,全家人围坐在一起,边啃周黑鸭边看春晚,别提有多温馨了。

给!你要的年货礼盒,不只是美味还有颜值!

走亲访友特色糕点

作为响当当的老字号,北京稻香村的特色糕点可谓是家喻户晓,备受好评。京东超市推出的这款北京稻香村糕点年货礼盒,不仅外包装十分喜庆,糕点的种类更是十分丰富,非传统的热加工方式以及真空包装,保留了糕点的香浓口感,同时解决了储存的烦恼。

给!你要的年货礼盒,不只是美味还有颜值!

最最重要的是,在京东超市购买北京稻香村糕点,方便快捷的物流配送让你省去排队等候烦恼。与其花时间排队,干嘛不选择动动手指,在家优雅扫货呢?

看到这里,各位大小吃货是不是已经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扫货的双手了?那就快快打开京东APP,上京东超市,囤够你岁末年初的美味与幸福!有美食,有欢乐,这才是春节期间的正确打开方式,京东超市年货节的这份美味清单,让你度过一个超满足的春节。

给!你要的年货礼盒,不只是美味还有颜值!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