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玩具协会:2018玩具业界将面临重大转折

分享到: 更多
2018-02-09 来源:中外玩具网

      继香港玩具展、纽伦堡玩具展之后,由美国玩具协会主办、西半球规模最大的北美国际玩具展也将于2月17日—20日(农历大年初二—初五)如期而至。展会前夕,美国玩具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Pasierb透过中外玩具全媒体中心(中外玩具网&《中外玩具制造》)(id:ctoy-gdta),展望2018年的行业走向。

 
  “In a word, disruption. How toy companies do business, build relationships with consumers, gain their trust, and win their dollars is profoundly changing. Clearly, the retail world is also at a point of inflection where risks and failures receive great notoriety, but importantly, there are also great opportunities and strength to leverage. Finally, IP protection and the surge in counterfeits are serious threats, not simply because of the financial damage caused to innovative companies, but because counterfeits also risk consumer safety as they're not subject to the same rigorous requirements and testing as all other toys.”
 
  “2018年玩具业界将会面临重大转折。玩具公司做生意,与顾客建立关系并获得他们的信任的方式方法,都将发生巨大的改变。显然,零售界正处在一个重要的拐点,风险和机遇并存。知识产权保护和假冒产品的增多是严重的威胁,不仅仅是因为会对创新公司造成经济损失,还因为假冒产品并没有像其他正规玩具一样受严格的法规监管和通过严谨的安全测试,也会对消费者安全造成威胁。”
 
  “Fortunately, adults will always love the children in their lives, and will always want them to be happy and to enjoy the developmental benefits of play - facts that bode well for toymakers' collective future. Our goal is to help Toy Association members distinguish between larger business and consumer trends that will happen and soft trends that might happen. Our body of research continues to grow, with new studies and reports on the horizon tailored to our members' diverse interests, including consumer and demographic trends from around the world, operating & benchmark data, and webinars on the latest safety regulations, to name a few. Our staff also has a great track record of helping members on an individual basis. We are always on call to take questions and offer guidance on challenges and issues as they arise.”
 
  “幸运的是,大人永远是爱孩子的,并希望他们永远快乐,享受游戏给他们带来的成长 - 这对玩具制造商来说,是个好兆头。我们的研究机构在不断发展扩大,新的研究和报告针对会员的多样化需求进行了量身定制,比如,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和人口趋势,运营和基准数据以及举办最新安全标准相关的网络研讨会。我们的员工在协助会员方面,也很有经验。我们随时待命,就出现的挑战和问题提供指导。”
 
 
美国玩协致力新展会推出新服务
 
  新年的脚步已经到来,玩具行业又进入了繁忙的采购季节。北美国际玩具展将在2月17日—20日如期而至,届时将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业界人士共赴盛会。
 
  年度盛事——展会
 
  北美国际玩具展是全球最大玩具消费市场一年一度的狂欢,每年来自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家玩具厂商、经销商、零售商、授权商还有专业媒体汇聚一堂。2017年,该展会海外观展人数创下历年新高,同比增长10.9%,专业买家整体增长33.1%,海外媒体曝光率增长17.2%。除了美加两国之外,参加数量最多的前5个国家和地区分别是中国、英国、香港、墨西哥和日本。
 
 
  2018年该展有些什么新看点呢?
 
  1.潮流发布会
 
  展会第二天(2月18日)举行的潮流发布会是每年展会不容错过的重头戏,美国玩具协会的潮流趋势专家将会向业界揭晓来年的潮流预测,为买家采购、铺货提供专业的参考意见。2017年的潮流发布会上,专家就准确地预测了可收藏玩具潮流。根据NPD集团2017年上半年的报告显示,全球可收藏玩具同比增长15%。关于2018年的趋势,美国玩具协会的潮流专家Appell透露:“2018年很多合家欢电影排期上映,相信电影授权产品将继续热卖。”
 
  2.海外拓展资源
 
  展会上,主办方在展会的第二和第三天为有意向进军国际市场的商家安排了“全球贸易及市场拓展”培训项目。今年的目标市场是德国和法国,内容包括人口、社会、经济及地理特点,玩具产业发展、产品品类需求等内容。
 
  3.海外买家优待
 
  展会主办方还为来自海外的客人安排特别商务活动,方便国际展商、媒体、商贸公司代表等互相结识、拓展人脉。海外买家除了可以在展会期间使用特设的国际商务中心进行商务洽谈之外,甚至还可以在开展前,登录展会官方B2B平台ShopToys365.com上的虚拟展厅,快人一步,掌握商机。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展会官网www.ToyFairNY.com或下载手机APP查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