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引爆燃热市场 走向行业前沿

分享到: 更多
2018-02-19 来源:今报网

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第一台燃气热水器在国内亮相后,揭开了燃气热水器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此后随着行业各企业对产品的创新和改进,燃气热水器早已告别当初仅供热水的单一功能,趋向于安全化、智能化、人性化,而在这一发展历程中,厨卫领导品牌阿诗丹顿起到了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

在如今的市场情况显示,燃气热水器已经占据着热水器半壁江山,随着城镇燃气管网的不断建设与国家治理大气和雾霾的大刀阔斧的推进,消费者对燃气热水器的认可度和关注度不断升温,2018年的销量将会保持增长。目前,燃气热水器的主旋律发展依旧在主流品牌手上,具体代表性的是,2017年成立并快速发展的行业巨头之一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

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从成立到如今位居燃气热水器一线市场的主流品牌,并非运气使然。在现在高速发展的燃气热水器行业中,不乏许多有实力有内蕴的老品牌,而阿诗丹顿从中脱颖而出,靠的是脚踏实地用心地为用户服务,高品质安全实用的产品,采用的是国际先进技术,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创新的发展理念,想用户所想,解用户所难,将最好的产品交予用户手上。
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不仅在技术上不断突破,而且在用户体验上持续发力。加大智能化的研发投入,不仅令热水器高端化,而且更加人性化,充分解决热水器冷热水不均匀的痛点。

不久前,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又推出随温感系统,不仅以四季恒温主动出击,彻底杜绝冬天进水温度低夏天进水温度高的问题,还在智能化基础上加入自动感应水温技术,准确把控出水温度,将水温波动控制在1度以内,给用户更加舒适的沐浴体验。业内人士表示,随温感的出现,解决了燃气热水器的季节问题,引领行业技术升级,把燃气热水器的发展推入一个新高度。

注重品质的阿诗丹顿,为用户带来的不仅是高品质、人性化、智能化的燃气热水器,更是一种对精致生活的不懈追求。据了解,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沿袭了一贯的节能环保概念,采用AI高速处理芯片,精确配比火力段数所需燃气量,增加燃料投量的精准性,大大减少燃气消耗。而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的封闭燃烧设计,大幅度提高燃气和空气混合程度,保证充分燃烧,释放更多能量,让用户省心更省钱。

在业内人士看来,阿诗丹顿对燃气热水器产品的一系列创新突破,消除了燃气热水器的缺点,为整个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相信在阿诗丹顿的引领下,未来的燃气热水器行业将迸发全新气象,沿着更快、更好的方向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