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怀孕 盘点适合送给孕妇的礼物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1 来源:慧聪礼品工艺品网

      1988年2月8日出生于日本秋田县秋田市,演员、模特,歌手,艺人佐佐木希相信很多人都认识,是一位出了名的初恋脸美女代表,也许也是众多中国男人心中的女神。

    据日本媒体报道,30岁的日本女星佐佐木希目前已怀有3个月身孕,今年秋天将迎接新生命的诞生。她主动向亲朋好友及工作人员告知怀孕消息,希望将对工作上的影响降到最低。佐佐木希怀孕了,也许你的身边也有很多姐妹淘怀孕的,你想送礼物,什么礼物适合送给孕妇呢?

    1、孕妇枕

    孕妇枕是一种孕妇专用的枕头,主要作用是帮助处于特殊时期的孕妇保护腰部、腹部、腿部。孕妇枕有助于减轻增大腹部的压迫感,缓解腰酸背痛,并帮助孕妇保持平衡。一般怀孕24周开始使用。

    送给姐妹一个孕妇枕,她一定觉得你非常贴心,日后的姐妹关系得到升华。

    2、早教机

    早教机是专门为儿童早教促进孩子学习兴趣的教育电子产品。全方位训练儿童学习能力。同时设有人机互动,增设抢答、励作答、智能评分功能,帮助孩子培养学习兴趣,开发潜能。早教机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礼物,可以在姐妹淘怀孕的时候就送给她,日常打开听听歌曲,听听英文,让肚子的宝宝得到熏陶。

    3、孕妇专用护肤品

    孕妇虽然怀孕了,但是也希望能每天美美哒,如果你懂她的心,不妨选择一套健康的护肤品送她,让她孕期也能做个美美的准妈妈。护肤品一定要纯天然,无添加,健康绿色,才能使用放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