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田携高端系列厨电亮相AWE,打造时尚开放厨房体验馆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2 来源:网络

           2018年3月8日—3月11日,奥田携智能大师系列集成灶、智控烟机系列、全新集成水槽系列、全新电热水器系列、全新燃气热水器系列等多款产品组团亮相全球三大家电展之一的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奥田电器把对品质健康生活的探索和思考融入产品设计中,人性化的设计使得多款产品一经亮相,就成了厨电类目的热门,获得了众多业内和观众的关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用户对厨房生活的品质有了更高的期待。基于用户这一基本诉求,奥田创新研发多款集时尚外观、功能多样、绿色环保等特性于一体的厨房电器产品。

 

 

 

 

 以奥田此次特别展出的智能大师系列集成灶M1为例,作为全新一代智能蒸烤一体集成灶,在常规集成灶的基础上,大胆着眼于综合功能的高效集成、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厨房使用空间,并体现了智慧厨电的便利性。智能大师系列集成灶集吸油烟机、燃气灶、烤箱、蒸箱、置物柜五种功能于一体的同时,还增加了人性化设计的“智能潮流体感操作系统”、“全新典雅超大显示屏”、“触摸点火”等前卫技术,给消费者提供乐趣非凡的烹饪体验。

 

 科技的发展,使生活变得更便捷舒适,奥田电器一直致力于开发更为先进、智能的厨房电器产品,坚持贯彻“打造精品、品牌升级、客户导向、服务先行”的品牌理念,为用户全面打造健康、时尚、品质的整体开放厨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