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机、燃气灶 帅康又玩出了新花样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2 来源:浙江新闻

3月8日至11日,作为家电圈的盛事,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3月9日,帅康厨电携风立方等多项黑科技产品召开“焕·新”帅康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多款带有帅康核心科技的产品集体亮相,其中帅康风立方厨电产品最令人眼前一亮。
 

据介绍,帅康风立方油烟机突破常规,在原有传统油烟机顶吸式的结构基础上,颠覆性地在烟机下方增加智能下沉式吸烟腔,更贴近烟源,吸烟更快。下沉式吸烟腔在不工作状态下全部隐藏,外观更时尚。同时,帅康独创串联双翼增压叶片和进风湍流技术等八大科技,油烟机吸力高达27m³/min,风压达490pa,噪音更低,创行业记录。“此外,这款烟机还有自适应换气、烟灶联动、智能延时、5S保养等新科技,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厨房体验。”帅康负责人表示。
 
而帅康风立方燃气灶,则创新性地在灶具四周增加风道系统,所形成的风幕可以阻隔空气对流,在燃气灶周边形成全方位由下而上的保护屏气幕,将烹饪时的油烟、油气及燃烧废气全方位隔离起来,并将引导至油烟机拢烟腔,通过油烟机进行立体全方位的吸收,真正做到四维立体拢烟,提升油烟机3倍以上的吸烟效果,实现对厨房污染的全面阻隔。帅康负责人表示,帅康风立方烟灶的组合,不仅解决了长期以来人们所关注的厨房污染问题,也能给消费者一个清新、健康的厨房烹饪空间。
 
除了帅康风立方套系,此次发布会上,帅康还发布了一款带有涡轮增压2.0T的燃气灶,其搭载的自主研发的电脑芯片能自动控制涡轮转速,无论是大火爆炒还是温火煲汤,都将提供最佳空气比例,不需补充二次空气,燃气灶热效率提高至75%。
 
此外,帅康首次进军集成灶领域,推出帅康快吸集成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