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发布岛式油烟机 重新定义智能厨电新标准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2 来源:互联网

作为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行业的饕餮盛宴,AWE 于2018年 3月8日在上海如期而至。各大顶尖家电厂商均使出了浑身解数相互切磋,他们带来的创新产品、呈现的智能场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未来家居生活的模样。在一众智能化产品中,一款简约、雅致的纯白机体油烟机不免让人眼前一亮,它就是方太刚刚发布的“享别墅生活,拥智能盛宴”油烟机新品——方太中岛油烟机EA06,它现代简约的外观设计、多样且实用的智能功能,都在向我们传递一个信号:它正将人们憧憬中的中岛式厨房搬进现实。

专为中岛厨房打造,实现边烹饪边与家人零距离交流

由于中国传统家庭的烹饪习惯都是以煎炒为主,油烟较大,封闭性厨房凭借其较强的独立性及遮挡性在中式装修中占据着统领地位。“妈妈一人做饭,全家等吃”也就成了大多数中国家庭用餐前的真实写照。但理想的厨房不应是妈妈一个人的厨房,而应该是一个汇聚家人欢声笑语的互动空间。方太在深刻挖掘家庭烹饪这一系列痛点基础上,通过自主研发和技术突破全新推出岛式油烟机EA06,让原本在多数中国人眼中“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中岛式厨房变得触手可及。

                                            
方太新品中岛油烟机EA06

方太全新岛式油烟机一改传统吸油烟机千篇一律的黑色外观,采用了雅致的纯白机体,给人感觉简约现代;多媒体影音系统的搭载让娱乐融入烹饪;中岛式设计摆脱了传统油烟机必须倚墙而立的局面;正反两面皆可操作的设置避免了需要绕过灶台操控油烟机的麻烦;智能吸排科技造就了“不跑烟”的排烟效果;顶部氛围灯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实现无极变色, 轻松营造符合感情表达需要的各种氛围。种种技术突破使厨房从“幕后”华丽转身至“台前”,向世人诠释什么是“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重新定义智能,只为给用户最佳的厨房体验

如果说方太全新发布的岛式油烟机正在将人们梦寐以求的开放式厨房搬进现实,那么在方太展厅亮相的另一台智能升降油烟机EM7T.S早已悄然走入人们的家庭,它可以随油烟大小智能升降,免去了用户在烹饪过程中无暇顾及油烟机的麻烦,让烹饪过程少了一些手忙脚乱。

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EM7T.S

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EM7T.S创新采用“智能蝶翼环吸科技”,一改传统欧式油烟机被动吸烟的弊端,让油烟机的工作战术从“被动防御”变为“主动进攻”,跨越式转变了产品思维,强化了吸油烟效果。它采用的全新油烟伺服光敏传感器,可自动感知油烟大小变化,实现蝶翼环吸板的自动升降,出风口端实时感知排烟阻力从而自动调节风机转速,进排两端,即时响应,真正实现“随油烟大小,智能升降”。此外,在使用过程中,智能升降油烟机搭载的全新升级的智能吸排系统,配合烟灶联动、厨房空气管家、延时关机功能实现全程自动开启、自动调节吸排模式、自动关机的模式,让油烟机真正实现无人驾驶。

不仅如此,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EM7T.S在油烟机的心脏—电机上搭载了直流变频电机系统,最大静压值高达720Pa,强劲澎湃的动力为油烟机带来更好的排烟效果,出色的调校性能使运转更加稳定流畅,运行更安静。

在厨电智能化的浪潮中,方太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和理性的思考。方太认为,用户真正需要的不是“智能化”,而是“更好的体验”,方太始终坚持以爱为源泉,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去创造“恰到好处”的智能厨电体验。秉承着这样的认知与思考,方太正在用实际行动重新定义着智能厨电的新标准:坚持“有度”的创新原则,从用户的实际痛点及使用体验出发,通过智能技术的突破给用户带来真正的便利,为用户创造“不打扰”和“恰到好处”的智能厨电体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