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客户年会实用礼品选什么比较好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3 来源:网络

           公司年会是每个企业发展中必经的一场活动,有的企业举办的时间开业长达好几天。会议的内容一般包括、年终工作的总结、来年工作计划、优秀员工表彰、员工集体活动等等。

年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场活动在欢快的背景下少不了福利礼品,这最后一场会议是否出彩,礼品就成了整个会议亮点

快客杯

生活总是忙碌,于是常常向往一种简单,像是在手间的杯盏,有着一种心境的安适与自然,这世界也随之静好起来。闲时,泡上一杯茶,看着碧绿的茶叶,经过炙热洗礼在沸水中慢慢舒展与绽放,轻轻啜上一口,甘甜中隐约有些许谈谈的苦味,接着便转为谈谈的甘甜,或许这就是人生吧。

自行车

在越来越崇尚健康生活的现在,工作已经不是全部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健康的生活习惯,运动的概念被很多人认可,上下班的时间也是一段比较好的运动时间。

音乐纸巾盒

纸巾没有盒,就像人没有穿衣服。既可以放纸巾又可以听音乐的创意纸巾盒,适合周末在家享受

蓝牙自拍杆

创新的一体式设计,手柄打开秒变三脚架,合上是自拍杆,随意切换不同模式,随心记录生活美好瞬间,这款的蓝牙设置,彻底解放你的双手

多功能笔

笔尖处特有的滚珠让书写更顺滑流畅,在笔的顶端是超敏感的触屏笔,在触屏笔的下面还隐藏着十字和一字螺丝刀。同时它还被用作水平尺以及有着另外三种刻度的尺子。

移动电源

小如口红,女孩放在随身化妆包就当多带了一只口红,男士轻松装进口袋而不显鼓胀。设有IOS应用可监控电量、温度、另外设有蓝牙自拍功能以及查看与连接设备的距离功能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