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翡翠其实也是很有讲究的,不是什么样的翡翠都适合你佩戴的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6 来源:四会市澜玉珠宝店

           喜欢翡翠的朋友都无法抵挡翡翠的诱惑,看到别人佩戴翡翠自己也想要买一件,就好像传染一样,开始佩戴起翡翠。但是你知道吗?佩戴翡翠其实也是很有讲究的,不是什么样的翡翠都适合你佩戴的!

      翡翠之美是她晶莹温婉的姿色,是她满眼青翠的绿意,也是她孕养天地的灵气,但是翡翠之美更是要依靠合理的搭配。

作为女人自然希望将自己装饰的更美丽,佩戴翡翠自然也是用来提升自己的美貌和品味,也只有合理的搭配才能更美。一、日常生活

一般来说,日常的居家生活是不提倡大家佩戴过多的首饰的,因为有时候首饰也会成为一种累赘。不过如果真的是喜欢佩戴翡翠,即使是日常居家生活也想要佩戴的话,佩戴的翡翠饰品要尽可能的少,也尽可能的简单。

我们日常居家生活通常都会穿一些简单,轻松的衣服,所以最好要佩戴一些素雅的翡翠吊坠,比如无色的翡翠,或者是白色的翡翠,看起来简约清新,不显得累赘。另外,如果穿着白色的衣服的话,可以搭配上淡绿色的翡翠,这样更能够衬托出翡翠的淡雅和内含,也不会太过夸张。

二、职场工作

对年轻女性来说,总免不了上班工作,而上班工作的时候也会想着佩戴一些翡翠首饰。对于上班族来说,佩戴的首饰既不能太浮夸,也不能太单调,要在展现翡翠魅力的同时,也让更引人注目。

如果说穿着普通的职业套装的话,可以在胸前搭配上新颖别致的翡翠胸针,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端庄娴静。也可以搭配上一款淡雅的翡翠手镯或者翡翠耳饰,可以帮助你提升一些女性魅力。如果是穿着得体的休闲服饰,或者是一些运动系的服饰,则可以佩戴上一些清新的翡翠手镯,可以显得更加具有活力,也更具有都市白领的时尚气息。

三、出席宴会

如果是出席宴会的话,自然要穿着得体大气,这样才会显得更加的时尚有气质,彰显自己的身份。而搭配的翡翠也要合理,够吸引别人目光,成为宴会中所有人的焦点,受到别人的关注。

比如穿着时尚的女士晚礼裙,自然要上档次的翡翠套装与之搭配,才会让自己显得更加高贵雍容,每一件翡翠都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但需要注意的是,出席宴会的时候,佩戴的翡翠虽然多,也要适可而止,一般来说三件套就好,给人丰富、充实的感觉,但是如果件数过多,就会有些累赘,不可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